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参观样板间 注意“非交房标准” - 凤凰网房产赣州
购房者对样板间都不陌生,大都被样板间室内设计所吸引,因为样板间能做到“几乎不浪费一平方厘米的面积”。在商品房预售模式下,经过专业设计团队包装的样板间的确是一块金字招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an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16-52057096_0.shtml

参观样板间 注意“非交房标准”

中国江西网-江西日报
2019-05-16 09:11

购房者对样板间都不陌生,大都被样板间室内设计所吸引,因为样板间能做到“几乎不浪费一平方厘米的面积”。在商品房预售模式下,经过专业设计团队包装的样板间的确是一块金字招牌。从开发商的角度来说,样板间重要的目的就是凸出项目户型的优势,但从购房者的角度来说,看样板间更多地是为了发现问题。参观样板间也不能只看热闹,不看门道。通过样板间来看项目房源的优缺点,可以从以下几点入手:

其一,注意临时样板间的故意放大。开发商提供的样板间有两种,分别是实体样板间和临时样板间。这两种样板间都是精装修的,实体样板间通常是项目中后期开发阶段,在一期的实体楼中设计的样板间;而临时样板间则是在售楼处临时搭建的,售楼处撤离后,样板间也随之拆除。要注意开发商故意做大临时样板间。

其二,注意样板间的灯光。样板间的灯光是提升样板间档次的重要方式。宽敞明亮的室内环境全由灯光营造,购房者看不到自然采光效果。而实际居住的时候并不会长时间开灯来满足采光要求。要注意关灯后的室内采光情况,特别是卫生间和厨房。

其三,注意样板间家具尺寸。刚进入样板间的购房者通常都会被样板间的“高利用率”欺骗,所谓“高利用率”只是表象,样板间的家具大多是异形尺寸,尺寸缩水是常有的事。等你收房后会发现,样板间放得下这么多家具,到自己家就不行了。

其四,注意非交房标准。所谓“非交房标准”,是指样板间中贴有“非交房标准”标签的家具或者装饰面不在交房标准内,通俗地说,在样板间看到的,交房时并没有。大量运用“非交房标准”材料装饰的样板间会显得豪华。一般可移动的室内软装家具、家电、摆件、特殊墙面、台面、窗户都属于“非交房标准”。

其五,注意建材型号。现如今,精装修交房越来越流行,购房者不用在硬装修设计方面操心,买点家具家电就直接入住了。但硬装修所用的建材产品具体型号需要注意,特别是家用高频设施,比如水龙头、瓷砖、地板、油烟机都需要在合同中写明具体型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开发 项目 精装修 【责编】 王水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