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赣州富力现代城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 凤凰网房产赣州
2019年4月11日,由千亿富力开发的品质项目赣州【富力·现代城】奠基仪式在赣州蓉江新区隆重举行!项目拟打造集居住、商业、酒店、写字楼、足球学校为一体的100万方城市综合体,将全面提升赣州的城市品位和对外形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an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12-51991082_0.shtml

赣州富力现代城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凤凰网房产赣州站
2019-04-12 17:42

2019年4月11日,由千亿富力开发的品质项目赣州【富力·现代城】奠基仪式在赣州蓉江新区隆重举行!项目拟打造集居住、商业、酒店、写字楼、足球学校为一体的100万方城市综合体,将全面提升赣州的城市品位和对外形象。富力集团领导、建筑公司、政府领导以及各相关合作单位、媒体嘉宾,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上午11点活动正式开始,中建一局集团第三建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关锋先生首先为奠基仪式致辞,他表示将对本项目派驻最优秀的项目团队,以高标准、高要求、严格遵守国家工程建设规范、科学组织、精心施工,打造全市、全省乃至全国优秀城市生活及办公区。

随后,富力集团副总裁兼任中南区域董事长及福建公司、湖北公司、江西公司董事长谢威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富力地产始终遵循“规划与时俱进,紧扣城市化建设”的拓展模式,在开发版图上的每一步,都立足于城市运营的战略高度。同时,他还描绘了富力现代城未来美好生活蓝图,表达了努力建设现代城的决心,一座崭新综合体缤纷生活大城的美好画卷将在这方土地上徐徐展开。

铿锵有力的鼓点,雄姿绰约的狮舞,拉开了开工奠基典礼的序曲。在刚劲有力的音乐和威震四方的礼炮声中,各位领导一同挥动铁锹为赣州富力现代城奠基培土,现场一片欢腾,奠基石稳稳的屹立大地,赣州富力现代城项目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随着本次仪式的圆满结束,赣州富力现代城项目正式宣告启动。富力现代城必将凭借该片区的资源与产品品质,赋予赣州前所未有的生活体验,为赣州人居、商业、办公贡献更大的成就,创造美好赣州新面孔!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写字楼 城市 商业 【责编】 王水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美的置业:市场仍处持续筑底的过程,今年销售目标550亿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宝龙商业:一二线城市的恢复较好,今年开业项目预计12个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山东枣庄:最高公积金贷款额度提至80万,多子女家庭再上浮20%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福建莆田: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调至70万,多子女家庭可多贷10万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四川巴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提至80万元,支持房地产企业促销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