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佳兴·紫云台以醇熟大境,犒赏荣耀人生 - 凤凰网房产赣州
导读:龙湖|佳兴·紫云台落子南水新区,雄踞天马山城市中轴线,黄金中轴先天优势,连接南康主城8分钟生活圈,天赋贵脉,拥揽都市现代繁华。近日,一张图刷爆了朋友圈,灯火辉煌的南康夜景惊艳了一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an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12-51991072_0.shtml

龙湖|佳兴·紫云台以醇熟大境,犒赏荣耀人生

凤凰网房产赣州站
2019-04-12 17:36

导读:龙湖|佳兴·紫云台落子南水新区,雄踞天马山城市中轴线,黄金中轴先天优势,连接南康主城8分钟生活圈,天赋贵脉,拥揽都市现代繁华。

近日,一张图刷爆了朋友圈,灯火辉煌的南康夜景惊艳了一城。看惯了南康骄阳下的热闹非凡,你可曾知道夜空下的她竟是如此迷人吗?!在多彩霓虹灯渲染之下,夜幕中的南康美得让人无法呼吸,超高颜值堪比一线城市。

实景图

金脊之上看南康

近几年,随着城市进程的不断推进,南康崛起之势势不可挡。南康产业聚集区定位赣州中心城区南部门户,与赣州中心城区中央发展金脊连成一体,位于城市规划倾重之地。南康雄踞央金脊之上,区域发展潜力无可限量。

示意图

一城繁华定南水

南水新区作为南康区域之核,集政务、文体、教育、商业、生态五芯于一体,汇聚无可匹敌的城市顶级资源。以南康区政府为核,汇聚城市商业中心、坚强百货缤纷业态,南康第四小学、第一小学、南康中学环伺,毗邻南康文化广场、体育公园两大文体中心,更有省级南山森林公园构筑生态大境。一席南水新区,擎领南康未来。

示意图

巨匠龙湖 远见人居未来

匠心龙湖,以屹立时代之上的远见布局南水新区,占据一城高价值核芯区。龙湖|佳兴·紫云台雄踞天马山城市中轴线,黄金中轴先天优势,连接新老城区,左邻生态景观河流及幸福路,右有天马山大道牵动南北,连接南康主城8分钟生活圈,天赋贵脉,拥揽都市现代繁华。

示意图

一城璀璨之上,难得龙湖匠心极作。龙湖凝萃26年深耕匠心,于南水之上筑就一个全新的生活理想国,造就南康人居时代封面,建面约105-122㎡宽景高层/126-143㎡阔境洋房,销冠南康!咨询专线:0797—679 7777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业 中央 【责编】 王水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刘嘉玲突然出手狂赚2100万 香港富人房子卖疯了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