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房子买在学校旁?赣州教育盘好家长看这里 - 凤凰网房产赣州
靠近地铁口、四周有学校、shoppingmall环绕……当下,越来越多的因素影响着置业者的购房心态,而这其中,教育往往是最为重要的一环。住在书香弥漫的学校附近,不仅人文环境能对孩子产生积极向上的影响,同时学校附近的治安也相对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an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2_23-53867210_0.shtml

房子买在学校旁?赣州教育盘好家长看这里

凤凰网房产
2021-02-23 15:25

靠近地铁口、四周有学校、shopping mall环绕……当下,越来越多的因素影响着置业者的购房心态,而这其中,教育往往是最为重要的一环。住在书香弥漫的学校附近,不仅人文环境能对孩子产生积极向上的影响,同时学校附近的治安也相对较好,更能使孩子们健康成长,可谓受益匪浅。下面推荐赣州的教育盘。

教育地产推荐一:联泰天璟

联泰天璟位于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滨江路与春风路交汇处,价格:价格待定。目前主推153㎡四居,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地块西侧配建2000㎡幼儿园(拟育苗幼儿园)、武陵小学、坪路小学(建设中)、师大附小、高坑小学(建设中)、师大附中、新路完中(建设中)、坪路中学等。

联泰天璟销售价格为价格待定,项目为高层产品。主力户型为153㎡的4室2厅2卫。新获预售证:(赣蓉)房预售证第2020-002号敬请关注。详情可拨打售楼处电话咨询:4008185005-81348

联泰天璟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蓉江新区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滨江路与春风路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购房 项目 【责编】 凤凰网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新城控股2023年实现营收1192亿 归母净利润7.37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龙光公布2023年业绩,境外债管理进程加快推进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18:34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