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最新买房省钱攻略:赣州一月热门优惠楼盘推荐 - 凤凰网房产赣州
小编近日以买房人的身份走访了赣州多个售楼处,感触颇多。首先是,项目揽客挺卖力。其次,优惠不再给力,寻寻觅觅,不仅优惠楼盘数量相对较少,优惠力度也是令小编颇为不悦。经过筛选,我们盘点出如下楼盘做一波安利,他们都是地理位置相对优越、口碑品质较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an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4-53767384_0.shtml

最新买房省钱攻略:赣州一月热门优惠楼盘推荐

凤凰网房产
2021-01-24 08:03

小编近日以买房人的身份走访了赣州多个售楼处,感触颇多。首先是,项目揽客挺卖力。其次,优惠不再给力,寻寻觅觅,不仅优惠楼盘数量相对较少,优惠力度也是令小编颇为不悦。经过筛选,我们盘点出如下楼盘做一波安利,他们都是地理位置相对优越、口碑品质较好且目前仍有可观优惠的项目,大家有时间的话不妨可以到项目实地进行考察。最后提醒,买房一定要擦亮眼呦!买房是很多人的人生大事,因此购房者选房一定会从多个方面角度综合比较。除了区位、配套、物业这些因素外,价格和购房优惠才是购房者真正关心的。小编盘点了赣州的优惠楼盘,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吧!

好房推荐:星洲·润达城办理VIP护照即可享受开盘额外优惠

星洲·润达城 普通住宅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站北区沙河大道与天龙山路交汇处
  • 办理VIP护照即可享受开盘额外优惠

星洲·润达城最新动态:

星州润达城将首推12#13#楼,建筑面积约95-112㎡大美三房,现火热认筹中,认筹5000元可享开盘99折优惠。

好房推荐:佳和·红旗大道首府交2万抵5万,火热认筹中

佳和·红旗大道首府 普通住宅
73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10月26日
地址:老城区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红旗隧道出口处)
  • 交2万抵5万,火热认筹中

佳和·红旗大道首府最新动态:

红旗大道首府10月26日首开12#、14#楼,建筑面积约118-124㎡三房,共87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楼盘 首开 【责编】 凤凰网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